#讀者來函
紛紛擾擾兩三個禮拜,本文希望能有助釐清一些事情。
A. 政府採購慢? ➡️其實一年多以來記者會很常提到採購進度
https://ourworldindata.org/covid-vaccinations?country=USA
美國自12/20開始打疫苗以來,到今天接種率也才近50%,即使他們自己就是疫苗大國,能綁住貨源,也是感染人數第一名的國家。以每百萬人確診數來排名,台灣還在兩百名之外,可以說是世界上最不急的國家,就算以世界疫苗分配機置,也輪不到我們,因為我們實在,ㄟ,不夠慘。
https://www.worldometers.info/coronavirus/?fbclid=IwAR328SNlecq_pqEDQQZsva8ZeIa-Y7Dfa-5k4z8wm_M8WibiwBfzJN-xODc (世界疫情統計)
3月初首批AZ疫苗11.7萬劑抵台,4月時再到貨19.9萬劑,民眾接種意願極低(許多人刻意營造AZ很爛的鳥事我就不想講了),政府當然不可能再進更多貨,以免過期。
台灣第一次爆出大量本土案例是5/15的180例,民眾開始吵著要疫苗,5/29前就到貨AZ 41萬,莫德納15萬劑,應該不算慢吧。如果政府沒有超前部署疫苗,不是之前就簽有合約,在這個全世界瘋搶疫苗的時侯,能拿到這些貨?有14萬人確診的韓國(總人口51.3M)這次也才拿到5萬莫德納
AZ是瑞典與英國合資的公司,看看在瑞典的台灣人分享他們等待疫苗的經驗,疫苗不是簽了約就可以一次到貨的,四月底歐洲國家聯會控告AZ交貨延遲,大家上網都查得到。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imb18c%2Fposts%2F4631955190154448&show_text=false&width=500
(點進去出現照片要再點一下,才會看到文章)
EU sues AstraZeneca after delays in vaccine deliveries
https://edition.cnn.com/2021/04/26/europe/eu-astrazeneca-vaccines-sue-legal-intl/index.html?fbclid=IwAR37daH0Vl2aGGWrc8L54y-occzQNegQEC0NimQAPZAyO58ss8oyS_flPYk
B. 疫苗大廠只跟中央政府談
2021/5/24 許多印度媒體報導, #輝瑞及莫德納拒絕直接賣疫苗德里政府,他們表示只跟中央政府打交道。5/29記者會浩浩就有講過原委,這些公司只願意跟各國中央政府談。印度這些報導佐證了這個說法。
Pfizer and Modena have refused to sell vaccines directly to the Delhi government and claimed they will only deal with the Central government.
我看了好幾篇印度當地媒體,旁遮普也想自己買,也被拒絕,貼出一篇供參考:
https://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news/india/pfizer-moderna-refuse-to-sell-covid-19-vaccines-to-delhi-govt-directly-says-cm-kejriwal/articleshow/82904554.cms?fbclid=IwAR1evGHy3n5onGSCP2ZZcun2k3XpqYtU5KQi7FWPKFOVRBiSMa2FTlG2WQU
台灣有很多人,從來沒有為中國打壓台灣而出聲,也 #完全無視中國打壓、 #阻擋台灣政府採購疫苗之現實。政府只能多方洽談,多路進攻,買國外疫苗同時,也發展國產疫苗。
C. 取得認可到開打是需要時間的
2021/1/25復星公司網站:复星医药和BioNTech共同宣布 mRNA新冠疫苗于中国香港获紧急使用认可 (開始施打日是3/6)
https://www.fosunpharma.com/news/news-details-3827.html
即使在行政效率聞名的香港,取得使用認可到開打也要40天。
D.即時是優秀疫苗,也需要取得政府的核可才能使用
2021/4/28路透社:BioNTech CEO sees China approval for COVID shot by June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health-coronavirus-vaccine-biontech-chin-idUSL8N2ML3JQ?fbclid=IwAR0T-ugkP9tCogPIh8MrSo6b6EntcEkpkCRPdF05LMAShamP73Y2rdTYCQo
CEO表示預期六月能取得中國權責單位的核准,七月就可以提供疫苗給中國人民。
即使是世界認可的優良疫苗,也是要各國政府的核可才可以使用,不論是何種形式的核可。我的疑惑是,取得代理權起碼半年以上,不然一月不可能拿到香港緊急使用認可,那為何沒先申請中國使用權?放著14億人口的生意不做?與此同時,台灣許多親中人士不斷吵著要買中國疫苗,或要透過復星買BNT,卻不告訴民眾,香港光打這兩隻疫苗死亡人數就有68人(5/27止)
https://tw.news.yahoo.com/news/%E9%A6%99%E6%B8%AF%E6%8E%A5%E7%A8%AE%E7%96%AB%E8%8B%97%E7%A0%B4%E7%99%BE%E8%90%AC-%E7%B4%AF%E8%A8%8868%E4%BA%BA%E6%AD%BB-074152837.html
E. 沒比較,沒傷害➡️台灣並不差
第一次出現校正回歸這詞沒兩天,我看到十數篇旅居各國的台灣人分享各國校正回歸的情況,像歐美已經嚴重一年多了,還是有四月才校正一月數的情況,有人就說,台灣五天就開始校正了,還要抱怨?然後,政府也改了通報系統,這兩天校正數不是下降很多了嗎。
其中FuFu Huang本身就在蘇黎世病毒中心工作,但他的貼文最有趣的地方是,瑞士曾爆出因為確診量過多,無法統計,而以稱重來估算確診數的醜聞,因為他們是以傳真方式回報確診的!為求慎重,我剛特別查了一下:
https://www.swissinfo.ch/eng/crunching-the-numbers_why-switzerland-struggles-to-keep-track-of-coronavirus-cases/45628604
這一篇裏面提到:Cantons flag new cases on forms that they fill out and fax to the central governmen
我以為日本用人工統計已經很扯了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4/5261355
日本厚勞省傳「手動計算」新冠肺炎確診數 菅義偉:我知道
分享這些不是比爛,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們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其實台灣在各方面沒有比人家差, #更不要聽信一些有目的性的媒體, #降低對疫情指揮中心的信任。
—
買疫苗不是有錢就買得到,像以色列,因為政府直接以大量人民參與輝瑞第二期測試,才有優先權,且超買,溢價買(據說是三倍價,但我剛查外媒,也有說最終是47美元),也是分好幾批才拿到貨
最後,我想說的是,如果有任何組職能夠買到疫苗,能安全運送到台灣,我會很感謝,如果買不到,我也可以理解。
同時也有1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萬的網紅translation,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93年にエスアールディー、任天堂が開発、任天堂が発売したゼルダの伝説シリーズ初となる携帯機向けのアクションADV作品。 物語は'91年発売の前作"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の後日譚にあたり、主人公も"神々の~"の主人公と同一人物で、前作同様自由に名前を設定出来る。 外見がリンクそのもの、CMでもリン...
eu 40 to cm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93年にエスアールディー、任天堂が開発、任天堂が発売したゼルダの伝説シリーズ初となる携帯機向けのアクションADV作品。
物語は'91年発売の前作"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の後日譚にあたり、主人公も"神々の~"の主人公と同一人物で、前作同様自由に名前を設定出来る。
外見がリンクそのもの、CMでもリンクと呼ばれているので混同される事が多いが、ゲーム中で"リンク"と表現される事は一切無い。
'98年にはリメイク版として「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DX」が発売、特徴としては、GBCでのプレイではカラー表示、スーパーゲームボーイでのプレイ時に専用フレームを表示、服のダンジョンが追加、特定の場面で現れる"写真屋"を追加、装備画面でハートのかけらの数、写真を撮った枚数、服の色が表示可、色違いの服が追加、無死亡EDの変更、ラストボス最終形態の撃破率変更、殆どのバグを修正、一部BGMの追加等。
BGMはGBワリオランドシリーズやスターフォックス2(SFC/('17)の石川さん、本作がデビュー作となる濱野さん、そしてDXでは追加曲のみ尾崎氏が作曲し、他は引き継ぎ使用。シリーズで初めて全てのダンジョンが固有BGMを持つ等、かなりの曲数が並ぶ。
また、本人のタイトル曲名があるがゆえに間違われ易いが、戸高氏はドライバ制作・効果音のみで作曲には関与していない。
GBというハードにもかかわらず、高水準に仕上げられたグラフィック・ゲームシステム、謎解き要素、
また、他のゼルダシリーズとは一線を画したシナリオは外伝でありながら前作を正当に進化させた作品と言える。
そして2019年2月14日のNintendo Directにて、本作のリメイクが発表された。
ドライバ制作・効果音: 戸高一生氏
作曲:石川こずえさん, 濱野美奈子さん,尾崎裕一氏
Year: 1993.06.06(J),1993.08(U),1993.11.18(EU)
(DX 1998.12.12(J),1998.12.15(U),1999.01.01(EU))
manufacturer: nintendo / srd
computer: game boy
Hardware: square wave generators(x2)/pcm 4-bit wave sample(x1)/noise generator(x1)
Music driver programmer & sound effect: Kazumi Totaka
Composer: Minako Hamano, Kozue Ishikawa,Yuichi Ozaki
----------------------------------------------------------------------------------------------------------
00:00:00 01.Prologue (オープニング)
00:00:59 02.Main Theme (タイトル/オープニング曲と繋がる)
00:02:56 03.Player Select (ファイルセレクト)
00:04:05 04.Zelda Theme (remix) (ぜるだ/ゼルダの伝説メインテーマ *隠し曲)
00:06:26 05.Totaka's Song (とたけけ/けけソング *隠し曲)
00:08:42 06.Link Awakens (目覚め/プロローグ・リンク起床時)
00:10:39 07.Overworld (unarmed) (剣入手前フィールド)
00:14:13 08.Owl (フクロウ)
00:14:28 09.Get Sword (刀入手)
00:14:40 10.Overworld (with intro) (フィールド/イントロ付き *剣入手後)
00:17:37 11.Mabe Village (メーベの村)
00:19:59 12.Mini-Games (ミニゲーム/ゲームセンターなど)
00:22:16 13.Inside a House (民家)
00:25:43 14.Phone Booth (公衆電話)
00:28:05 15.Marin Singing
00:31:35 16.Mysterious Woods (ふしぎの森)
00:34:46 17.Get Power-Up (パワーアップ/力のかけら&まもりの木の実入手時)
00:35:09 18.Powerful Link
00:36:58 19.Fairy Fountain (妖精の泉)
00:37:59 20.Cave (洞窟)
00:40:21 21.Overworld
00:43:18 22.Witch's House, Crazy Tracy's House (魔女の家、クレイジートレイシーの家)
00:44:59 23.Get Minor Item (マイナーアイテム入手)
00:45:03 24.Get Important Item (重要なアイテム入手)
00:45:12 25.Tail Cave (テールのほらあな/レベル1ダンジョン)
00:51:24 26.Underground (地下/ダンジョン地下)
00:52:29 27.Mini-Boss (中ボス戦/ラスボス最終形態でも流れる)
00:54:02 28.Boss (ボス戦)
00:56:24 29.Get Heart Container (ハートのうつわ入手)
00:56:57 30.Instrument Room (計器室)
00:57:51 31.Get Instrument (楽器入手)
00:58:01 32.Get Full Moon Cello (まんげつのバイオリン)
00:58:13 33.Trouble in Mabe Village
00:59:47 34.Moblin Hideout
01:01:32 35.Mr. Write's House (ライトの家)
01:02:45 36.Bottle Grotto (つぼのどうくつ/レベル2ダンジョン)
01:06:38 37.Get Conch Horn (まきがいのホルン)
01:06:49 38.Richard's Villa (リチャードの別荘/王子の冒険のアレンジ)
01:12:31 39.Monkeys at Work (サル/サルの橋イベント)
01:12:55 40.Kanalet Castle (カナレット城)
01:15:36 41.Key Cavern (カギのあなぐら/レベル3ダンジョン)
01:19:42 42.Get Sea Lily's Bell (うみゆりのベル)
01:19:51 43.Dream Shrine (intro) (夢のほこら/イントロ))
01:20:00 44.Dream Shrine (dreaming) (夢の中/夢のほこら)
01:20:13 45.Dream Shrine (夢のほこら)
01:22:42 46.Bee Scene (タリンとハチ *リムスキー=コルサコフ「熊蜂の飛行」)
01:23:05 47.Goat's House (ヤギの家)
01:24:23 48.Beach Scene (intro) (浜辺/マリンとおしゃべり時 *イントロ)
01:24:30 49.Beach Scene (浜辺/マリンとおしゃべり時)
-------コメント欄へ続く (Continue to comments) -------- ↓↓↓↓

eu 40 to cm 在 女子鞋款- NIKE 尺碼對照表 的相關結果
腳長(英寸) EU CM UK US
85/8 35.5 22 2.5 5
87/8 36 22.5 3 5.5
9 36.5 23 3.5 6 ... <看更多>
eu 40 to cm 在 uk size chart - Tradeinn 的相關結果
usa men usa women cm. 3.5. 36. 4. 5. 22. 4. 362/3. 4.5. 5.5. 22.5. 4.5. 371/3. 5. 6 ... 40. 7. 8. 25.5. 7. 41. 7.5. 8.5. 26. 8. 42. 8.5. 9.5. 26.5. 9. 43. ... <看更多>
eu 40 to cm 在 轉換鞋尺碼, 厘米 的相關結果
35 35.5 36 37 37.5 38 38.5 39 40 41 42 43 44 45 46.5 48.5
3 3.5 4 4.5 5 5.5 6 6.5 7 7.5 8 8.5 10 11 12 13.5
2.5 3 3.5 4 4.5 5 5.5 6 6.5 7 7.5 8 9.5 10.5 11.5 13
3.5 4 4.5 5 5.5 6 6.5 7 7.5 8 8.5 9 10.5 11.5 12.5 14 ... <看更多>